• 我院举行课改观摩活动
  • 信息来源:人民网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21 08:21:03
  • ​我院举行课改观摩活动

    为深入推进课堂改革,5月17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院长程小白教授在学术报告厅开设题为《全面深化公安改革若干问题》的精讲+研讨式课改观摩课。全省公安机关二督进一督培训班全体学员、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观摩。观摩活动由教务处长曾隆满教授主持。                       

    程小白院长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引出了主题——全面深化公安改革,接着他对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的总体目标、主要内容、成效分析、为什么要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如何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最后8名培训班学员代表就公安改革若干问题进行了发言,程小白院长对发言者一一做了点评。

        程小白院长的示范课是一堂精讲研讨式金课,充分体现了金课的两性一度, 讲课有理论、有案例、有研究分析、有研讨。

    本次观摩使在座学员和老师对全面深化公安改革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研讨式教学对我院教师进行课改提供了示范,必将进一步推进我院课改工作的开展。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