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举行系级课改课程抽查评审会
  • 信息来源:人民网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25 15:41:30
  • 学院举行系级课改课程抽查评审会


    617上午,学院根据《江西警察学院课程教学改革实施办法》(赣警院字〔20188号)有关规定和院长办公会研究意见,对部分2018年度系级课改课程组织了答辩评审。

    此次评审共涉及从我院44门系级课改课程中抽查的14门课程,由校外专家、院级优秀课改课程负责人及院级教学督导等6位专家担任评委,评审分两组进行。各课程负责人从课程改革的具体方式、改革成效、下一步的措施等方面向评审专家组做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们查阅了课改方案及课改总结等资料,对课改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质询并对课程的后续改革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经评审,14门系级课改课程综合得分均在70分以上,达到了合格标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