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顺利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 信息来源:人民网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17 15:07:14
  •       1214日,我院顺利举行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本次考试设有四级考场46个、六级考场21个,共计1993名考生参考。

        学院高度重视考试组织工作,教务处考前召开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同时对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分别进行了考前动员和培训,并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方式对学生进行了考风考纪教育活动。考试期间,主考周忠伟副院长检查了考试各环节,并对考场秩序进行了巡视。

        学院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全程跟进,始终做到思想上重视、制度上保证、环节上落细,有效保障了本次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实现了考试工作“零失误”,无一考生违纪,展现了我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