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云教授为学生作“我国警察出庭作证制度”专题学术讲座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法律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19 17:53:55
  •     根据学院科研和发展规划处统一安排,1217日晚,由我院诉讼法学科带头人、法律系罗云教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一场《我国警察出庭作证制度》的学术讲座。

        罗云教授从“为什么有警察出庭作证的话题”谈起,分警察出庭作证的立法需要、警察出庭作证的身份解说、警察出庭作证的具体事项、警察出庭作证的启动程序、警察出庭作证的配套保障机制五个方面,对我国警察出庭作证制度进行了介绍和探讨。整场讲座,罗云教授侃侃而谈,时而风趣比喻,时而热情交流,将法学制度的理论知识阐释得如数家长里短,同学们极易接受。

        参加本场讲座学习和讨论的主要是学院17411742174317441871的同学们,以及江西警察学院法学社的全体社员。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