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卢汉琳等被聘为我院高级教官并应邀作专题讲座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培训部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23 21:34:34
  • 为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的部署要求,我院聘请了湾里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卢汉琳,新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朱新波,新余市公安局法制支队刑事执法监督大队副大队长杨震国等一批实战部门领导和业务骨干为我院的客座教授和高级教官。

    近日,学院相继邀请以上三位高级教官为非公安类新录用民警培训班授课,在授课之前,董洛民副院长和培训部副主任李小强分别为他们颁发了高级教官聘书。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