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 我院教师应邀为深圳警务教官班授课
  •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2-11 09:15:36 点击数:0次 字体:【
  • 我院公安管理系章剑教授应邀于126-7日,为深圳市公安局集训队伍第一期教学法培训班讲授《公安案例教学的设计与组织》。

    在此次教学中,章剑教授采用岛屿式座位,不断提问与互动,设置了不少模拟情境,增加学员的感性认识。白天讲练结合,重在启迪思维;晚上教学演练,现场点评,重在发现问题,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

    课后学员评价说:章教授对学员讲课进行点评,对学员的教学设计与内容进行剖析。一方面可以指出学员的不足,另一方面可以为学员提供更好的建议,帮助我们提高。同时,在点评环节,教授进一步发动了学员的积极性,达到学员间相互学习的效果。还有学员说:通过培训,增加对课堂授课的自信,增强了控场能力,提升了课件设计的水平,能从教学实际出发认真构思教学方案,教学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条理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