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 我院调研文章获公安部治安防控办征文二等奖
  •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2-24 09:52:05 点击数:0次 字体:【

  • 由全国公安机关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专题调研活动”结果公布,我院治安系课题组撰写论文《国内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理论体系探究》获二等奖,此调研论文由治安系主任杨瑞清教授和治安系张艺副教授执笔撰写。

    这是治安系长期坚持“教学科研服务公安实战”战略的成果。20197月初,治安系接江西省公安厅防控办的通知要求撰写调研文章,我院高度重视,组织专人利用暑假期间赴全省各地公安局进行专题调研,并大量收集了国内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理论研究成果,最终撰写提交近1.6万字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专题调研论文。

    公安部防控办共收到推荐调研文章1093篇,评选出高质量调研文章93篇。江西省共有5篇调研论文获奖,其中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