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 我院教师参加公安国际合作业务骨干培训班
  •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2-20 17:53:48 点击数:0次 字体:【
  • 129日至14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在浙江杭州举办公安国际合作业务骨干培训班,来自全国31个省市的120余名国合民警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班,在全国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公安部党委关于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要求的热潮中举办,政治站位高,意义重大。

    培训期间,外交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公安部人事训练局、国际合作局以及北京、浙江、福建警察学院的相关专家和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球安全治理与国际执法合作、公安国合队伍建设、公安外事礼仪、境外执法合作办案规范、外警培训等开展专题授课。参训人员还与正在浙江警察学院接受培训的莫桑比克、老挝等国的执法官员进行了外事会谈、国际警务论坛等实战演练。

    我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黄云婷副教授、培训部郭莉副教授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