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学生在第十四届公安院校学生科技应用创新大赛中获银奖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科研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24 14:33:07
  • 1220,由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人事训练局主办的第十四届公安院校学生科技应用创新大赛决赛在南京森林警察学院落下帷幕。我院祝昌鸿老师指导的16级治安系曾佛滨同学的成果大型活动安保学警内部管理研究—以参与厦门金砖会晤为例荣获银奖。       

    此次决赛共有30个创新团队,来自全国16所公安院校。依抽签顺序通过PPT展示项目研发背景、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应用价值以及研发体会与感悟,现场回答专家提问,最后由9名专家现场打分。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