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袁志良副教授为体育系教师作犹他大学访学成果汇报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体育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26 11:51:25
  • 1225上午,袁志良副教授在体育系会议室作犹他大学访学成果汇报,周忠伟副院长及体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主要围绕赴美项目、犹他大学、所学课程、访学见闻及后续思考展开。汇报详细介绍了运动营养学、运动康复学、美国体育教育现状、犹他大学体育保障措施等课程的学习内容以及田径项目训练理念、手段及方法,认真总结了访学感悟和学以致用的思考。

        汇报结束后,周忠伟进行了点评,鼓励并支持体育系年轻教师要积极进取,以攻读博士、参加学术交流、访学等形式来进一步提高自身教学科研水平,为体育系专业建设、培养合格有特色的实用性专业人才作出应有的努力。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