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强书记到学院扶贫点走访慰问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宣传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26 16:36:21
  •  1223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张强到学院扶贫点——宁都县黄陂镇高田村走访慰问,并与贫困户“结亲”。

     走访期间,张强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和帮扶计划落实等情况,查看住房、生活条件,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向我院驻村帮扶工作队反映,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以更加坚定的步伐迈入即将到来的全面小康社会。

     走访过程中,当了解到贫困户刘九秀有三个孙子在读书时,张强立即和刘九秀家“结亲”,并个人出资资助。

     在我院帮扶工作队驻地,张强看望慰问了工作队全体成员,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张强还现场察看了由我院出资兴建的基础设施项目,听取了由我院出资帮扶的教育扶贫、产业扶贫项目的有关情况汇报。张强对我院扶贫工作队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勉励大家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韧劲,如期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宁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晓鸿,黄陂镇党委书记黄路华陪同走访。

     学院纪委副书记胡小丁,院办程超,学院驻宁都县黄陂镇高田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曾昭优,队员刘锐、郝建平等参加上述活动。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