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教具器材(第二次招标)的成交公告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团委 财务和资产管理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26 08:27:50

  • 根据江西警察学院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由团委、财资处、院纪委组成的谈判小组于20191225日在办公楼(一)108室对学院一批教具器材(预算金额2.67万元)的采购事项进行了竞争性谈判。经过资格审查,成交价格谈判,根据最低价中标的原则,最终江西正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成交价26495.00元中标。谈判结果如下:

    项目名称

    成交单位

    成交价

    教具器材

    (管乐器等一批)

    江西正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6495.00

     

     以上采购结果现予公布,如有异议,自本公告即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 系 人:陈莉琦  

    联系电话:0791—88673033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