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院教师主讲的课入选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马院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26 15:45:52
  • 近日,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公布了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征选结果,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高岚老师主讲的《忠诚:人民警察的警魂》入选。

    《忠诚:人民警察的警魂》坚持守正创新,体现出三大特色:一是主题独特,课程的主题为忠诚,这是人民警察的警魂,也正是我院作为警察院校的最大特色;二是课堂独特,上课地点不在教室 而在我院忠诚广场,就是变现场为课堂,让课堂更具情境色彩,充满感染力;三是教法独特,刘高岚老师采用讲故事的方式展开教学,讲英模英烈动人心魄的故事,以真实事迹打动人,以深切情感濡染人,以忠诚价值引领人。

    近年来,在院党委的领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在通过多种方式探索思政课教学改革。此次入选既是教师个人努力的成绩,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改革的成果,更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的结果。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