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与乌兹别克斯坦研修班共联欢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宣传处康艳 1942田悦/文 宣传处康艳 1912李小龙 1943熊玟 1943敖田园/图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26 17:07:23
  •  小雨淅淅,寒风肆意,却抵挡不住大学生艺术中心里全体成员的热情与温暖。1225日晚,2019乌兹别克斯坦刑侦技术研修班联欢晚会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举行。省公安厅国际合作局局长王东进,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陪同15名乌兹别克斯坦刑侦技术研修班成员观看了此次晚会。

     这里洋溢着欢乐的气氛。联欢晚会中表演的一个个节目,表示了我院对乌兹别克斯坦代表到来的热烈欢迎、真心相待。我院用真诚的表演感染了他们,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高尚的民族情感。不需要多么宽阔的舞台,不需要多么华丽的灯光,全体表演成员用他们的真心打动了在场全体人员,就已到达最好的效果。

     此次晚会由我院民警培训班和外警培训班成员共同演绎。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激荡了众人心中对祖国对民族的无限赤爱。八班成员表演的舞蹈节目《舞动青春》,展现了他们的动感与活力;四班成员进行《可爱的祖国》诗朗诵,表现出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对祖国美好未来的向往。七班全体成员合唱《我的中国心》,将在场人员紧紧拉回到那个海外游子将思念之情用千斤比喻的年代。一班成员的《经典串烧舞》《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点燃了现场的热情;一曲《明天会更好》表达了三班成员对明天变得更好的期盼之情。四班的独唱节目《海阔天空》,慷慨激昂的歌声,充满了对自由的向往;舞蹈节目《交警手势舞》由十班成员为我们带来,他们整齐划一动作,轻快的舞步,展现了他们的风姿。九班同学带来歌曲《兵心》,娓娓道来歌声感受到了身为公安人员的骄傲、自豪感;歌曲《笨小孩》让在坐人员感受到五班成员轻松的一面,《创意走秀》节目无疑将现场的气氛引向高潮,用不同款式的警服展现公安人员的卓越风姿。最后的压轴节目《人民公安向前进》由表演人员和现场观众共同合唱,激发了作为人民警察的自豪感。

     现场还有互动环节,我院和乌方一起上台载歌载舞,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此次晚会加深了我院与乌兹别克斯坦培训班成员之间的友谊,我院警察培训管理部政委刘俊、主任李小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