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直单位公共机构节能考评组来我院考评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1941贺子涵/文 1912江晓梅/图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27 10:39:34
  • 根据《2019年度全省节能考核方案》安排,以省体育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范元康为组长的省直单位公共机构节能考核评价第五组1226日莅临我院指导并开展考核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小白出席汇报会并作工作汇报。院领导周木岚、伍绍保、喻大荣出席汇报会。

    考评组对此次考核的内容、步骤、要求作了说明,听取了我院2019年节能工作汇报,现场查阅了节能工作材料和台账,并到办公楼、图书馆、警体馆等场所实地核实,同时组织我院20名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测试。

    2019年,我院采取多种管理措施,积极推进节能工作,成效显著,顺利完成了节能目标。对此,考评组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院更好地推进节能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学院节能办主任杨忠华代表学院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节能工作精神,按照考评组的指导意见建议,用实际行动推进我院节能工作更上新台阶。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