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程小白院长应邀出席全国公安经侦2019论道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培训部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30 09:14:53
  • 全国公安经侦部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经侦理论培训班(2019论道)于1223日至27日在江苏徐州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小白教授应公安部经侦局邀请出席活动,并为经济犯罪数据学论文获奖者代表颁发了证书。

    期间,程小白作为大会与谈人参加了关于经侦工作体系和能力建设专题研讨。他分享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经侦工作体系和能力建设的心得;指出了在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建设经济犯罪治理共同体的重要性;深化了对社会主义经济制度的内涵的理解,强调了数据要素作为7大生产要素的作用和如何把数据转化为生产力的关键因素。另外,他还介绍了我院协同创新中心的“一个体系和三项技术”的机制建设和研究成果情况以及理论与实务的融合情况。他的与谈观点引起了参会代表的广泛共鸣。

    应邀参会的还有经侦系曹云清、韩祎、万芳、田仁德,培训部王能武,学报编辑部黄晓玲等教师。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