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新年献词:在奋斗中向更好更高更强迈进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31 19:54:11
  • 天仪再始,岁律更新。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全院师生致以新年的祝福!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向关心支持江西警察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各位校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

    2019年,是振奋人心、永远难忘的一年。忠诚担当的江警人,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有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打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进一步夯实立德树人的理论基础,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和历史耐心,把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的爱国主义热情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致力于公安教育事业的发展,致力于“四个铁一般”队伍标准的落实,致力于学院全面建设的提升,科学谋划,以实干推动发展,以事业凝聚人心,为打好、打赢“十三五”收官之战奠定了厚实的基础,在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全国一流公安本科院校的征途上烙下了坚实、有力的脚印,书写了精彩、多彩的篇章。

    2019年,是深化改革、升华内涵的一年。守正创新的江警人不断增强规矩意识、制度意识,进一步推进制度建设、规范化建设,大力筑牢学院管理的“四梁八柱”,强化依规治校,学院各项工作正朝着科学化、规范化方向发展。丰富和完善政治理论学习制度为我们政治建院、立德树人提供了强有力的制度支撑;人事考核、教学科研等制度的修订与完善为我们早日跻身全国公安院校先进行列提供了更可靠、更优秀的人才智力保障;江西警察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中心首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的顺利完成,为打通体制机制的“最后一公里”开好了局……沉甸甸成果,凝聚着全体江警人的智慧与汗水;更加科学、规范的内部管理机制让我们的肌体更加充满活力,为向更好更高更强的目标阔步前进积聚了更大、更多的能量。

    2019年,是满载收获、亮点纷呈的一年。砥砺奋进的江警人紧紧围绕做好“质量、特色、管理”三篇文章,同心同德,全力以赴,狠抓内涵建设,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教学管理不断深化改革,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学生警务化管理进一步规范,学警综合素养有力提升;民警培训管理探索出了新模式新方法,打造出外警培训的江西样板;科研管理有了新突破、新水平、新起色,捷报频传;校园文化硕果累累,“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成效显著……奋进的路上,我们一路艰辛,一路凯歌,学院软实力进一步增强。

    2019年,是成绩不断,令人惊喜的一年。勇于开拓的江警人以锐意改革的勇气、严谨求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勇攀高峰,不断创造,历代江警人孜孜不倦、无悔追求的梦想正一步步变为现实。经济犯罪侦查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治安学、侦查学、刑事科学技术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首届联合培养警务方向硕士研究生正式招收;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全面实现脱贫;首次在全国公安文联主办的主题征文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忠诚奉献、知行合一,我们江警人在梦想与辉煌的交响中昂首阔步。

    盛世又逢新岁月,春来更有好花枝。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2020年,我们方向更坚定、步履更沉稳,必将满怀豪情,以一往无前的气概,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牢牢把握教育现代化和公安工作现代化的时代要求,围绕公安教育现代化的发展方向,锚定目标,对标对表、改革创新、锐意拼搏、奋发有为,更加自觉地肩负起培养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神圣使命,主动服务公安工作,注重擦亮江西是人民公安发源地、红色历史文化厚重这张名片,进一步提高办校治学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岁月峥嵘,而屡更精力勤劳。老师们,同学们,我们有“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壮志豪情,更要有“别梦依稀咒逝川”的时间紧迫感,让我们迎着新年的曙光,争分夺秒,勠力同心,锐意进取,用我们的智慧、信心,以我们的责任、义务,为让美丽警院成为“最讲政治、最讲忠诚的育警培元之地,成为最讲研究、最讲精进的育人成材之地,成为最讲师表、最讲修身的育学尚教之地”而共同奋斗!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业进步、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祝江西警察学院的明天更美好!祝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