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警容风纪检查向学工干部延伸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学生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08 08:37:25
  • 16,期末临近,学生处在田径场组织开展新年第一次警容风纪大检查。此次检查与以往不同,新增了对学工干部警容风纪进行检查,这也标志着我院警务化管理在纵向推进的同时开始横向拓展,全面实行网格化管理,做到学生、学工干部全覆盖。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到现场督察并作讲评。

    周木岚在讲评中指出,警容风纪是人民警察政治素质、文明程度、精神风貌、纪律作风和战斗力的综合反映,严肃警容风纪是落实“四个铁一般”标准的重要举措。要时时刻刻牢记自己是一名预备警官的身份,始终保持良好警容风纪,树立良好形象,并形成一种习惯,不能因为期末就有所松懈,不能因为要放寒假了就忽视纪律作风;我们学工干部既是人民警察又是人民教师,更要率先垂范、为人师表,这是立德树人的基本前提,也是带好一支过硬队伍的根本要求,对学工干部的警容风纪检查要成为一种常态,只有这样,才能在源头上保证队伍的纪律作风建设始终朝良好的方向发展。他同时就2019年第四季度学生警务化管理执行情况进行了讲评,并对期末相关工作作了强调。

    全体在校学生、学工干部接受了检查。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