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表彰2018—2019学年学习标兵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宣传处康艳 1941贺子涵 1972杨心怡/文 1912江晓梅/图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09 16:06:11
  • 18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2019学年学习标兵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忠伟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宣读了20182019学年各专业成绩排名第一的学习标兵名单,并为学习标兵颁发了证书。优秀学管干部、学习标兵代表分别发言,介绍了各自的优秀经验和做法。

    周忠伟在讲话中对获得“学习标兵”称号的同学表示祝贺,对他们的标杆、引领作用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在学风建设中,学生应该真实、诚实地学习,保证所获成绩的真实性。高等教育对大学毕业生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在学风建设中同学们要紧跟时代潮流,顺势而为把学习落到实处,一方面学生应自立自觉,另一方面学生管理干部要起到引导作用,共同建设良好的校风学风。

    各教学系部主任、政委、课改教师、学工干部、学习标兵、学生代表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