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2019年12月教学工作例会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教务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09 15:53:21
  • 202019,我院组织召开了201912月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周忠伟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公安实践锻炼检查、教研室年度考核、全年实习工作、院级课题管理、师生学术诚信教育、学术委员会换届、学生参与教师课题研究与2019年学生借阅图书等情况,布置了教师访学与进修、学生实习与学年论文等工作。院督导通报了201912月份教学督导工作。教务处就教学工作量有关问题进行了回复与说明。侦查系教学秘书就收集到的教师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会议进行了反馈。

    院督导及各教学系部、教务处、科研处、教保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