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系召开2017级实习经验交流会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侦查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09 18:49:43
  • 为总结实习经验,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深化实践育人。侦查系于16日组织2017级侦查学专业实习生进行了实习总结。

    当天上午,实习的17111712两个中队以中队为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和总结。下午,两个中队在2106教室集中进行了交流总结。实习生代表从实习内容、实习收获、取得的经验及不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交流会由侦查系副主任项金发主持。侦查系2017中队指导员参加交流会。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