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资处组织学习省委财经委第四次会议精神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财资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10 13:16:45
  • 18下午,财资处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省委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领学并讲话。

    周木岚指出,财资处是学院的重要职能处室,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了有力的资金保障。按照院党委的要求,要认真领会省委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和省财政厅《关于2020年省级压缩一般性支出情况汇报》精神,并坚决贯彻执行,要着眼于新的形势,实现“两保”服务。他要求,财务管理要转变思想,加强规范建设;财务人员要热爱学习、善于学习,提升自身专业水平;要加强责任意识、法律意识,也要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意识,关键要结合本职岗位,将会议精神吃准悟透,多思考如何在当前形势下理好财管好物,助力学院的发展。

    财资处处长罗华顺结合我院目前的财务状况,在规范预算开支、优化支出结构、加大经费统筹使用力度等八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就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经费保障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财资处相关人员就如何发挥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交流了个人学习体会。

    财资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