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律系召开“研考”“法考”经验交流会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法律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10 17:50:51
  •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了帮助2017级法学专业学生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果,让更多的学生能够通过“研考”或“法考”,19日,法律系在3102教室召开了“研考”“法考”经验交流会。

    法律系毕业生并在读研的程建宇、刘英锐、张鑫同学与法律系2016熊博宇、 冯宇豪、吴靖雯、何齐飞同学分别根据自身备考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研考”或“法考”的经验与心得体会。

    法律系副主任朱炜教授对此次经验交流会进行了总结,指出参加“研考”“法考”首先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并严格执行;其次要加强身体锻炼,注意休息,做到张弛有度;再次要充满信心并有一个良好的心态。

    经验交流会由法律系大队长万志勇主持。 2017级法律系学生参加交流会。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