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玻利维亚警察总署授予我院教师玻利维亚“黄金勋章”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培训部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14 19:27:34
  • 日前,玻利维亚警察总署授予我院培训部政委刘俊,带班老师郭莉、刘洪跃玻利维亚“黄金勋章”荣誉,以表彰其在打击犯罪斗争中的支持与合作。

    201952231日,“中国——玻利维亚国际网络安全执法合作高级官员研修班”在我院举办,来自玻利维亚网络安全执法部门12名警官以及政府机关的3名司处级别官员参加培训。我院积极承办,认真组织安排,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和外交部、国家网信办的外事工作任务。

        玻利维亚警察总署于2019830日致信我驻玻利维亚使馆梁宇大使,对我院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并对我院外警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