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系老师应邀为东湖区公安分局部分民警作讲座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侦查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14 18:24:49
  • 19,侦查系吴丹老师应邀在东湖公安分局作题为《国保情报信息工作理论知识与实务指导》的讲座。

    讲座从讲授理论知识与实务操作两个方面展开,就当前基层国保情报信息工作的不足及情报编写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讲授。

    讲座结束后,民警反应授课内容丰富、案例列举有适用性,讲座内容值得学习。

    东湖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副大队长、大队全体民警及分局各派出所负责国保工作的教导员、兼职国保民警、社区民警参加了本次讲座。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