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结“亲戚”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14 18:38:47
  •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省扶贫办《关于在省直机关开展党员干部与贫困户“结亲结对”帮扶活动的通知》精神,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期,院党委号召全校党员干部到我院帮扶点——宁都县黄陂镇高田村与当地困难群众真心实意“结亲戚”,用心用情开展一对一帮扶。此前,院党委班子成员带头与困难群众结“亲戚”,并以个人名义送去了资助金。

    连日来,院办、组织人事处、宣传处、纪委、教务处、团委、后勤处、招就处、体育系、马院、基础部等院直单位党支部纷纷赴高田村和困难群众结“亲戚”,同时也送去了资助金。

    2015年至今,我院对接帮扶宁都县黄陂镇高田村,5年来在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帮扶下,在学院驻高田村扶贫工作队的辛勤努力下,由学院出资实施的产业扶贫实施到户,教育扶贫实施到校、到人,基础设施建设到村、到户,学院在高田村的扶贫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突出。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