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2019年度述职测评会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宣传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17 12:41:36
  • 116上午,我院2019年度述职测评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伍绍保主持会议。

    与以往的年度测评会不同,此次测评会在述职内容、形式上作了调整。测评会上,院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采用PPT的方式就本单位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2020年的工作思路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汇报,并对本部门推荐的先进科室候选对象的推荐理由作了简要阐述。院领导、院直各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一名教职工代表参加测评打分。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张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小白,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忠伟,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大荣,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省公安厅副巡视员赵武出席,全院教职工参加测评会。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