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行2020年教职工迎春茶话会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宣传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17 21:47:09
  •  金猪辞岁硕果丰,玉鼠迎春送暖忙。117日下午,学院2020年教职工迎春茶话会在培训餐厅举行,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张强,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小白,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忠伟,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伍绍保,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大荣,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赵武莅临迎春茶话会现场,与教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一同观看演出,共迎新春。

    程小白在致辞中指出学院2019年的工作成果显著,主要呈现为以下十大亮点: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夯实了学院政治建院的基础;二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圆满完成公安部交办给我院的“武汉军运会”安保任务;三是教学研究中心完成第一轮评聘工作;四是经侦专业获评国家一流专业,侦查、治安、刑事科学技术专业获省一流专业;五是联合举行的首届警务硕士开始招生;六是全面推进学院课程改革进入第二年,上课有活力、下课有动力的机制初步建立;七是两件科研专报得到省委主要领导批示肯定;八是外警培训受到公安部国合局和参训外警的高度肯定;九是对口扶贫的宁都县黄陂镇高田村全面脱贫;十是新一届学院党委吹响了学院全面从严治校和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他强调,2020年,我们将迎来很多新的任务,新的使命,我们全院全面从严治校和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初心如磐、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为把我院建成“六最,三育”的一流的、有特色的、高水平的公安高等学府而努力奋斗。

     基础理论教研部的《你笑起来真好看》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欢快的舞蹈、动听的音乐把全体教职工对公安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之情无尽释放……随后,侦查系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朗诵的红色家书《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方志敏》、治安系快板表演《警院文明歌》、人文与管理系程瑾独唱的《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安全技术系小品《反诈骗》、院办公室的诗朗诵《美丽中国》、院直各单位的歌舞表演《我爱你,中国》轮番登场,为联欢会掀起一阵又一阵欢乐浪潮。

     联欢会在精彩的节目之间穿插了幸运抽奖和听歌识曲游戏环节,调动了观众的热情,增加了联欢会的趣味性。

     整场联欢会热烈、欢快、温馨、祥和,教职工专心、尽心、用心的表演展现了我院广大教职工锐意进取、敢于作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联欢会由院工会龚文洁、交管系何川主持。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