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驻高田村第一书记曾昭优:敢为疫情防控一线的“逆行者”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宣传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03 17:38:51
  •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院驻宁都县黄陂镇高田村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队长曾昭优坚守初心使命,冲锋在前、硬核担当,敢为疫情防控一线的“逆行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26日(正月初二),在家(南昌市)才呆了两天的曾昭优匆匆赶回高田村,立即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当天,他组织召开村委会会议,传达上级有关工作指示,并对本村的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决定立即成立4个工作组(疫情防范宣传组、疫情信息采集组、疫情防治救援组、道路防控检查组)并迅速开展工作。

    在高田村,时时处处可见曾昭优的身影,他每天带领村干部走村串户,对返乡人员情况和外来人员做全面清查摸排,并就疫情防护知识、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劝阻村民扎堆聚会和外出访友,切实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他还组织村小组长和护林员对全村进行了环境卫生整治。

    曾昭优说,疫情面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我们责任,尤其是我们党员干部,更要有担当,更要冲锋在前。高田村是一个有5000多人口的大村,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在稳步推进,我们相信,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只要全体干群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