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42中队钟臻:谁说女子不如男 我和父亲并肩战“疫”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法律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05 12:16:13
  •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院法律系1942中队钟臻同学自124日(大年三十)开始至今与父亲一直战斗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父女齐上阵,无畏风险,绝不退缩,不辞疲劳,敢于担当,彰显忠诚,在当地传为佳话。

    124下午,钟臻同学的父亲接到命令:即刻参与到所在属地乡镇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身为党员,作为当地派出所的所长,钟臻同学的父亲率先冲上一线。考虑到抗击疫情的任务重,父亲所在的派出所警力见肘,又因春节期间途径辖区内的国道G220线卡点车流、人流量剧增,钟臻同学毅然决定加入到父亲的队伍中去,并且主动请战到最艰苦的G220国道卡点,积极配合民警登记、排查入境车辆、人员以及体温检测数据等工作。卡点执勤一轮八小时下来,她马不停蹄地又随宣传巡查组开展疫情防护宣传以及巡查宾馆旅社、市场等公共场所的相关工作。

    她说,春节原本是打算好好陪家人的,但疫情就是命令,自己作为一名江西警察学院的学生,理应投入到这场众志成城的抗击疫情战斗中去,未来才无愧于穿在身上的这身警服;危难时刻,父亲和战友们都上了一线,自己也不能落后,这样才无愧于人民警察的子女……每每想到这,自己全身又充满了斗志与干劲!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