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81中队辛祖皓:真的坐不住了 请求让我上战场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体育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06 13:43:02
  •     万载县高城派出所所长施勇刚怎么也没有想到,在关键时刻,江西警察学院1781中队辛祖皓会不顾危险并主动到派出所请战——申请参加抗击疫情阻击战。

    126正月初二),施勇刚接到辛祖皓(20182019年暑假在高城派出所见习)的电话。在电话里,辛祖皓表明了自己参加疫情阻击战的强烈意愿,他说,每天看着手机上推送的有关疫情阻击战的新闻,自己心急如焚;每当看到或听到与自己曾经共过事的同志们不辞辛劳、不畏风险地战斗在一线,自己坐立难安。自己现在是一名预备党员,也是一名警校生,在最困难、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责无旁贷。

    在得到同意后,辛祖皓被安排到了阻击战的最前线——到卡点对过往的车辆一一排查、登记,并耐心解释、宣传;协助民警以及当地医务人员一同下乡排查、走访从武汉回来的群众……从126日到25日,他一直没回家,尽管家就在离派出所不到9公里之处。

    23,高城派出所向我院发来表扬信,对辛祖皓同学在阻击战中的表现提出表扬,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