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宣传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06 19:47:52
  • 26,学院召开党委会对我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张强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小白,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忠伟,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伍绍保,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大荣,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省公安厅副巡视员赵武出席会议,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处、保卫处、纪委、后勤处、教务处、教保处、学生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省委、公安部、省公安厅党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会议精神。

    会议对我院人员及车辆出入校园、防疫物资筹措、重要场所消毒管理、公租房人员管理、教职工值班备勤、师生情况收集汇总、网络远程教学的筹备等工作进行更加周密的研究部署,作了更加明确的任务分工,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 。

    张强强调,学院各级领导干部和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上述文件和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切实做好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务必提高到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校园没有疫情;二是防控措施务必落实到位,对校园进行严格的封闭式管理,要把好门、管住人、看好场地,要加强对我院教职工和学生有关情况的了解掌握,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进一步加强对进出公租房和校中村人员的登记管理,要进一步落实好重要场所的消毒管理等等工作;三是战时纪律务必执行到位,执行战时纪律就是要落实责任要求,全体师生要明确自已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强化战时纪律观念,做到令行禁止、一切行动听指挥,在校值守人员对于发现的与疫情相关的情况要及时报告,决不能迟报、漏报、瞒报;四是党建工作务必跟进到位,各级党组织和各位党员干部要有责任担当,要积极做好思想政治舆论引导,广泛深入宣传疫情防治知识,着力宣传、动员、整合和协调各方力量,共同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