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71中队乐家骥董安:让我们在毕业前再接受一次检阅!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宣传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07 16:27:56
  • 快要毕业了,即将要参加工作了,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1671中队乐家骥、董安同学不顾方方面面的风险,没有去想参战可能为自己带来的任何未知数,主动请战,毅然加入到了抗击疫情阻击战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奉献、知行合一”校训。

    在抚州,22日,乐家骥听说他所居住的翰林轩小区成立小区防疫临时党支部,他立即提出申请,请求参战。起初党支部考虑乐家骥不是党员,且是在校生,基层工作经验不足,未允接纳。乐家骥立即表示,虽然他不是一名党员,但自己有着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思想与行动;自己是一名警校生,责任在肩,对警校生而言,只呆在家里作贡献是远远不够的,在人民需要的时候必须挺身而出;自己参加过学校组织安排的多项执勤任务,经过了实战的检验,经受住了考验。最终,党支部接纳了乐家骥成为防疫工作的一员。当天下午,乐家骥协助各位老党员把小区临时党支部的党旗悬挂在了小区门口,并参加了党支部的工作会议。次日开始,乐家骥与其他同志一道投入到了紧张的入户排查、知识宣传、卡口劝返等工作中。

    在赣州,128,董安主动联系经开区凤岗镇大塘村村委会,请求参加疫情防控小组,并给予他上战场的机会。经过村委会的慎重考虑,董安被分配村疫情防控小组,每天早上8点到晚上9点,协助村委会的同志坚守通往村落的交通要道,劝返无关人员。他说,疫情阻击战打响后,作为一名警校生,当时根本没想任何,在村委会征集志愿者时,就报了名,现在想想,可能这就是应该有的政治站位,是一种内心的自觉,警校生本是主动担当、不畏艰险、迎难而上。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