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51中队程仲玮:我捐了50多个自用的口罩给前线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交管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09 17:13:18
  •     “太感谢了!了不起!”25日,当在景德镇收费站防控疫情卡口的一线工作人员收到程仲玮送来的50多个口罩时非常感动并竖起了大母指。

    程仲玮是江西警察学院1951中队的一名学生,得知防控疫情一线口罩紧张,市场上口罩又脱销,他便开始主动联系同城的亲朋好友,询问有没有多余的口罩,哪怕一个也行。“我是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收集一些口罩,不管多少,积少成多,缓解一下一线工作人员的燃眉之急。”经过几天时间的努力,程仲玮最终收集到了50多个口罩。

    他说,自己不是傻,也不是想要得到什么,自己的想法和行动得到了父母和亲朋好友的全力支持,关键时刻捐出自己留用的口罩,非常感谢。自己虽然没有战斗在疫情阻击战一线,但心里总想做点什么,尽管自身能力有限,还只是一名学生,但温暖离不开抱团,力量需要汇聚,只要人人参与其中、懂得传递,我们就能够早日打赢战场战争。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