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服务窗口疫悄防控事项公告
  • 信息来源:人民网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28 13:44:36




  • 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进一步落实匡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工作部署 全面落实我省突发 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 工作要求 同时更好地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便利服务,我办服务窗口按照六个必须"的总要求实施以下疫情防控措施,现公告如下:

    、疫情防控期间可邮寄办理业务

    为了全力遏制疫情蔓延,避免公共场所人员交叉感染,疫情防控期间我单位部分现场业务可临时改为邮寄办理,请需办理业务的毕业生对照以下业务指南 , 将相关材邮寄至我单位 并附上联系方式及详细回邮地址 ,业务办理完成后我办将以 EMS 邮寄到付 的方式寄回 如有疑问 ,可电话咨询 079 1- 8850080 3

    8850090388500707,  可邮寄办理的业务如下:

    (一)省外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手续

    1.          江西省籍毕业生回赣就 业的 报到证》原件 有效的单位接收函或就业协议书、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 件办理


     

     

    2.            非江西籍毕业生来赣就业的,凭《报到证》原件、有效的单位接收函或就业协议书、毕业证、身份证复印件及相应学历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在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 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办理。

    (注:专升本的毕业生,须另提供本科学历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在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皂子注册备案表以及专科、本科毕业证复印件)。

    (二)省外高校毕业生就业改签手续

    1.          原《报到证》开回生源地的,凭原《报到证》、身份证复 印件和有效的单位接收函或就业协议书办理。

    2.          需改签回原籍的,凭原《报到证》、原单位的解约函、身份证复印件办理。

    (汪:其原《报到证》派遣至江西省内且改签的新单位也在江西省内,方可办理)。

    三)省内高校毕业生就业改签手续(按毕业时间顺延24

    个月计算,毕业两年内的毕业生可申请办理《报到证》改签手续)

    1.          原《报到证》开回生源地的,凭原《报到证》、身份证复 印件和有效的单位接收函或就业协议书办理。

    2.         原《报到证》开往用人单位的:

    (1)需改签至新单位的   凭原《报到证》、原单位的解约函、身份证复印件和有效的新就业单位接收函或就业协议书办理。 (2)需改签回原籍的凭原《报到证》、原单位的解约函、

    2 


     

     

    身份证复印件办理。

    (四)省内高校毕业生《报到证》遗失补办手续

    省内高校毕业一年内毕业生(时限至毕业第二年的6月底) 可在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补办《报到证》 原件,超过此期哏的毕业生只能补办《报到证》遗失证明(效 力等同于《报到证》原件)。

    1.           江西省各普通高校 1999届(1999- 2008届及应届毕业生:凭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和书面的《报到证》遗失补办申请材料办理。

    2.          1999届之前的毕业生需提供本人毕业证和身份证  疫情防控期同只需提供毕业证和身份证复印件),并提供以下三项材 料之一即可办理:

    (1       ) 盖有原省教委毕业生就业专用章的分程花名册。

    ( 2 ) 当年接收单 位出具的有效证明材料 盖有省高、中招办录取专用章的录取花名册。

    ( 3 ) 当年接收单位出具的有效证明材料 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邮寄单位:正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地南昌市洪都北大道 96 号一楼办事大厅 )

    收件人:涂老师      电话:0791-88500707

    二`网上办理业务

    一)报到证遗失补办。江西省各普通高校2009届之后(含

     

    3


     

    2009不含应届 )的毕业生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西微就自主办理 申请办理信息上报后 我们将在 1 个工作日后 给您回复办理结果。《报到证》遗失证明电子证书下载后,请使用彩色打印机打印。

     二党组织关系转出。请加入流动毕生业党员管QQ

    群号 563817466 ), 浏览群公告转出的详细流程,如有疑问可在群内咨询郭老师

    、现场办理业务疫 情防控要求

    确因特殊原因,无法通过邮寄办理和网上办理完成的业务, 23起在疫情防控期间内请前来办事人员务必配合做好以下相关工作

     一 办事人 员必须全 程戴口罩办理相 关业务 未戴口罩人员不得进入服务大厅办理任何业务。

    (二配合我办工作人员进行红外  线温检出现发烧症状请迅速前往医院就不得进入大厅办理任何业

    (三)请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备案手续,办事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如实填写《办事人员情况登记表》

    为了保障您和家人的安全,请配合我们的工作,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江西省高校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2020年1月27日




    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服务窗口疫情防控事项公告.pdf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