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 邹俊:立足岗位 强化线上教研
  •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3-23 11:44:53 点击数:0次 字体:【
  •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邹俊老师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立足教学岗位,不断加强网络课程的教研活动。一方面按照“金课”所要求的高阶性、挑战度、难度的要求,对教学内容重新梳理,合理设计学习任务点,关注前沿问题和热点问题,将毕业学生抗击疫情执法办案中的典型案例,纳入课程教学过程中;另一方面加强线上建课的学习,虚心向其他老师求教,不断提升自身在线教学水平。

    此外,在课程教学过程中,邹俊老师注重将公安机关抗击疫情优秀事迹融入课程思政,特别是将其任政治指导员时所带1521中队同学抗击疫情的事迹与所任课的同学们分享。1521中队学生从事公安工作不足一年,已经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他们当中有的因表现突出火线入党,有的是父子共同战斗在一起,有的“白”加“黑”始终不下火线。通过毕业师兄们抗击疫情的事迹展示,坚定同学们忠诚担当,勇往直前的信念,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

    课后,邹俊老师与所任课学生无缝对接,只要学生在学习上有任何问题,随时通过微信、QQ实时对话、线上留言等方式,互动探讨,特别是结合疫情中出现与公安机关相关联的典型事件,给予答疑、解惑,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