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江西警察学院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启动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图书馆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4-01 14:36:25
  • 325,以“云上‘悦读,不负韶华”为主题的江西警察学院阅读推广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受疫情的影响,今年阅读推广的重心将放在最大程度利用线上资源开展活动,不断优化活动品质、丰富活动内涵、打造精品活动,共包含七项子活动,以线上活动为主。其中有全院师生共同参与的“防疫知识竞答”,与“世界读书日”有关的“特别还书日、评选读者之星”,还有与读书密切相关的“朗读比赛”、“警院说”和“读书沙龙”等活动。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阅读活动,助推全民阅读的氛围导向,构建书香校园。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