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刑科系开展线上教学观摩活动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刑科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4-06 17:25:49
  • 42下午,刑事科学技术系开展了线上教学观摩活动,观摩学习章少青副教授《刑事技术》课程的法医学部分。全系专兼职教师通过主讲教师提供的课程邀请码,进入学习通平台参加活动。

    章少青用录播的方式讲授了“几种常见的现场勘查”,其对讲解的课程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教学思路、模式和手段上都作了改革创新。

    观摩活动结束后,大家对该课程作出集体评议,一致认为其采用录播的线上教学方式最大的优点是可以免于干扰;授课内容丰富且案例翔实;课件图文并茂,颇具吸引力;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师生积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但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如语速稍慢;可以尝试视频讨论,开展讨论前列好提纲以免学生发言时思维太散;建议分段教学等。

    通过此次教学观摩课活动,有效促进了全系教师间的交流学习。大家共同探讨、发现并解决问题,有利于后期更好地完成在线教学任务。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