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行学生返校报到综合演练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宣传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5-17 07:07:55

  • 为确保学生安全、平稳、有序返校,经过周密部署和精心筹备,516日上午,我院举行学生返校报到综合演练。院领导张强、程小白、胡朗民、周忠伟、周木岚、伍绍保、董洛民、赵武出席,各系负责人、全体学工干部(含兼职政治指导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演练工作人员和扮演学生代表参加演练。

    本次演练活动共设置了“车辆环形导流及学生下车点模拟消杀”、“报到流程(一测二核三采四查五扫)”、“发放《入校通行证》过闸机入校”、“发热学生应急处置演练”等环节。

    上午930演练开始,“返校学生”车辆从梅岭大道依次驶入学院大门口,根据指示牌到下车点下车,学生戴口罩下车后工作人员在消杀点迅速开展人员物品消毒工作;之后学生从消杀点转入列队报到,指导员对学生完成“一测二核三采四查五扫”并引导学生完成相关报到流程;报到完成后学生保持安全距离依次进入虹膜检测系统,持《入校通行证》入校或转入应急处置程序。学生在进入虹膜检测区被发现存在发热现象或“昌通码”出现红码及黄码现象,由专人将其带至临时观察区进行复查,并依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方案迅速采取应对措施。

    在演练现场,临时隔离区的所有医务人员都身穿防护服,佩戴护目镜,教职工也都戴着蓝色的医用外科口罩,整个模拟演练现场井然有序。这次演练不但检查了学生返校工作准备情况,同时,也进一步增强防控意识和细化完善应急处置预案。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