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公安厅水警总队来我院召开《江西省水上治安管理条例》修订 座谈会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治安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5-17 06:59:46
  • 516下午,江西省公安厅水警总队张雷副总队长、聂浩凌主任一行来我院治安系召开《江西省水上治安管理条例》修订座谈会,治安系主任杨瑞清教授、郑红梅教授、兰海华副教授、刘海霞副教授、张艺副教授、万甜讲师、陈娴讲师、马文华老师等前期参与调研的老师参与了座谈会。

    为修订2008年出台的《江西省水上治安管理条例》,省厅水警总队与我院治安系组建联合调研专班,自去年开始已赴南昌、九江、上饶、宜春、赣州等地水上公安局、水上派出所进行了前期调研,全面了解了近年来我省水上公安在执法中存在的难点、困境,听取了江西省各地水上公安机关在依据现行条例执法中存在的问题。本次座谈会讨论的修订稿正是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进行全面修订的,治安系杨瑞清教授等老师针对本条例的条款逐一进行讨论,运用“法言法语”对修订稿中表述不当的语句进行全面交流,得到了省厅水警领导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治安系为不断提升专业教师的公安实战化水平,不断与省委政法委、省厅治安总队、水警总队等部门开展多层次合作,以“服务实战需求”为己任,全力打造江西省一流治安学专业,努力锻造一支教学、科研、服务实战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