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首批学生顺利返校复学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宣传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5-19 09:44:17
  •       5月18日,根据省教育厅的批复,我院2020届800多名毕业年级学生顺利返校,这是我院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的学生。 

    学生返校报到时,院领导张强、程小白、胡朗民、周木岚、伍绍保、董洛民、赵武分别来到校门口,了解学生报到情况,与同学亲切交谈,并慰问在烈日下迎接学生返校的保卫、学工、后勤等部门的工作人员。

      中午11点半,正值学生中午就餐时间,张强、胡朗民、周木岚、赵武来到学生食堂查看学生用餐情况,详细了解了学生的错峰就餐安排、食堂消毒情况及就餐秩序等情况,并对就餐具体细节进行了现场指导。

      首批学生返校复学后,我院学生将继续分批次错峰安排学生返校。返校后,所有学生将集中实施闭环管理,确保在特殊时期顺利完成学业。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