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通管理系举行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交管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5-21 09:16:09
  • 519,交通管理系举行交通管理工程专业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本次答辩会按学生选题分毕业论文、毕业设计(1)、毕业设计(2)三组,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有关防控工作要求,答辩会分别在系部楼和实验楼空间相对较大的会议室或实验室进行,并执行戴口罩、分小组、保距离等措施,确保了在严格规范疫情防控环境下实施答辩工作。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在阐述自己论文(设计)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方法及其实际意义等之后,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均表现出停课不停学、抗击疫情完成学业两不误的精神状态。同学们针对问题能够简明准确、思路清晰,虽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们的充分肯定和进一步修改意见与建议。答辩会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

    下午6点整,交通管理系交通管理工程专业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