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程小白院长现场点评指导“全省县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政治轮训”校内主讲教师试讲活动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宣传处 教务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5-21 18:28:42
  • 520,“全省县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政治轮训”校内主讲教师试讲活动在培训楼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小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参加活动,并对部分教师的试讲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导。

    程小白对教务处、警察培训管理部举办的此次活动予以肯定,他强调,院党委对学院承办此次政治轮训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张强书记亲自指挥、亲自调度。此次政治轮训政治性强、专业性强,主题鲜明,对教学质量的要求也特别高。授课教师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准备、认真对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突出重点、融会贯通、提高层次。

    在第四组(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律系),程小白还就部分教师的试讲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导。

    董洛民参加了第三组(安全技术系、交通管理系)的试讲活动,并对部分教师的试讲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导。他鼓励试讲教师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大胆利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和形式,突出自身的理论知识体系化优势。

    此次试讲活动也是一次集体备课教研活动,活动为期一天整,分四组进行。21位试讲教师认真准备、精心设计,试讲得到了院领导、专家评委的肯定。

    试讲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试讲,收获很大;通过交流,检验了自己的教学,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设计、提升教学水平有很大的指导性帮助;同时,也对上好轮训课更加充满信心。

    教务处处长曾隆满、警察培训管理部政委张仁宏参加了活动。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