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公安厅巡视办第二巡察组莅临我院巡察指导工作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宣传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5-22 22:16:28
  •     522上午,省公安厅巡视办第二巡察组组长孙亚平率成员郑兵、易文豪、丁小莉到我院巡察指导工作。院长程小白主持汇报会并汇报工作,院领导胡朗民、伍绍保、赵武出席,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纪委、后勤管理处的主要负责人参会。

        巡察组听取了院长程小白作的《江西警察学院关于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查看了相关材料,找了部分同志进行了个别谈话,组织了部分同志进行问卷调查。

        最后,孙亚平对我院整改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