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察培训管理部举行培训学员报到流程演练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培训部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5-22 22:46:30
  • 全省公安机关军队转业干部及新调任干部入警培训班将于525日在我院开班。本期培训班为本学期我院举办的第一期培训班,为确保培训学员安全、平稳、有序到校, 522日上午,警察培训管理部组织开展学员入校演练活动。警察培训管理部政委张仁宏、副主任李小强,科室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演练。

       本次演练活动经过周密部署和精心筹备,按学院疫情防控小组要求,在学院大门口设立防疫核验岗,共设置了六项培训班报到流程。消毒、量体温;身份信息核对,查验昌通码、个人健康码;人脸系统录入;领取房间钥匙、扫码收押金;指引未开车的学员乘坐电瓶车;警训楼引导学员进入房间。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