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18 09:56:22
  •    6月16日,我院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审议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事项。学院院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程小白教授主持会议,学院副院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周忠伟,学院副院长、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周木岚出席会议。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位评定分委会主席、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系、部和学院学士学位审核工作的情况。学位评定委员会各位委员按照评审程序,对2020届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事宜进行了审议、讨论和表决。程小白宣读了表决结果。会议同意1080名普通本科生、成人本科生授予学士学位,同意2名普通本科生授予辅修学士学位。

    最后,程小白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学位授予工作必须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做到规范化、制度化,各评定分委会要严把质量关,合力保障学位授予工作顺利进行。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