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检查教学单位集体备课开展情况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5-27 10:13:26
  • 526日下午,教务处处长曾隆满带队对教学单位集体备课开展情况进行了抽查。被抽查单位均开展了集体备课活动。

    根据4号院令,集体备课以教学系部为组织单位,每周至少安排半天,组织教师备课学习和信息化应用学习,部署专业和课程建设,研究讨论具体教学课程问题,借鉴和交流课程建设经验,开展课程建设团队活动等。

    集体备课制度是我院贯彻落实教育部“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要求,呼应学院教师“加强教学团队建设”期盼,加强学院教研室、课程教学团队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激发基层教学组织活力,培育交流、合作、研究的学术气氛。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