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督导组召开线下复学督导工作会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5-20 10:15:57
  • 519,为有效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督导工作有效衔接,学院督导组在教务处316会议室召开线下复学督导工作会。

    学院督导组对复学前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以线上听课、线上评估等方式对各系部教学资源建设数量、教学组织形式以及教学完成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与教学分析,对线上教学资源、教学组织、平台支撑等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同时,学院督导组为了落实周忠伟副院长有关复学复课教学要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加强日常教学巡查,认真落实师生到课情况、出勤情况统计,抓好常规教学工作。尤其做好上课教学内容调整、学期授课计划、备课、教案、教学检查等工作,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

    学院专职督导甘筱青、学院督导组全体成员及教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