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届江西高校金牌教授33人名单出炉 我院张旭霞入选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3-25 10:28:30
  •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教育工会下发《关于公布首届江西普通本科高校金牌教师入选名单的通知》,公布了首届江西普通本科高校金牌教师入选名单。经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和审核公示,我院张旭霞教授获“金牌教授”称号。

    据悉,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教学中心地位,激发广大教师以生为本,切实承担起教书育人使命,省教育厅与省教育工会联合开展了首届江西省普通高校金牌教师推选活动。   

    江西警察学院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金牌教师的评选,在教务处的大力协助下,积极推荐教师参加省教育厅与省教育工会联合开展的评选活动。经专家评审和审核公示等环节,确定100名首届江西普通本科高校金牌教师入选名单,其中“金牌研究生导师”26名,“金牌教授”33名,“金牌青年教师”41名。我院张旭霞教授入选“金牌教授”。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注重弘扬高尚师德、塑造师表风范,积极加强教师培养,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