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网络教学工作专题研究会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24 10:35:27
  • 为加强网络教学工作, 221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了网络教学工作专题研究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强主持,院长程小白、副院长周忠伟出席会议,教务处、教保处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从领导重视、方案制定、开学第一周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四个方面对学院线上教学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具体的应对措施及建议;教保处就网络保障和课程教学平台技术支持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对打造学院网络精品在线课程提出了初步设想。

     程小白指出,必须坚持“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不停管”。要加大在线教育推动力度,规划好学院网络课程建设进程,推进教师教学方式革命,实现教师角色转换,强化过程管理和学业评价,从而最终实现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提升。

     张强强调,要加强教学计划的精细化和科学化管理,妥善处理好教学计划与变化的关系,做好疫情解除后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的无缝对接;要以课程建设质量为中心,提升教学质量。教学研究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网络教学问题、围绕课程质量提升开展;课程建设要有质量标准,适时推出网络教学领军人物,打造一流网课。他要求由教务处牵头,教保处、学生处、各系部共同参与,共同探索建立长效成熟的网络教学模式。此外,要探索线上思政教育工作,将网络教学与学生教育管理相结合,推进建立网络教学育警体系。

     会后,周忠伟立即组织布置落实会议精神,并提出了“化危为机、适时调整、共同努力”的要求,就相关具体工作明确了各部门任务要求和责任。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